Loka今天也在做梦

醒来就见面吧

禁止聚众吸猫(下)『李知勋』



Hello everyone


我自己都在疯狂心动的下篇来了(少臭屁了kk)


今日份解答!


校霸勋到底是谁家的可爱猫猫呢






(≖‿≖)✧


“你就是李知勋是吧!!”



你喘着气爬楼梯到了天台却听见有女声传来。除了猫耳朵之外怎么还有其他人在天台??你满脸疑惑探头发现先你一步出现在天台的女生气势汹汹指着李知勋,校霸拦都拦不住。




Woc这不是年段还挺出名的脾气火爆小太妹吗?似乎是校霸女朋友来着??搞什么啊她来这里干吗





“是。”




“你胆子不小啊,居然敢动手打人??”





“谁先动的手谁心里有数。”




“你看看把他打成什么样子了,你这个表里不一的人!!向他道歉,快点!!!”那女生发出威胁的声音。





李知勋盯着校霸没动。


“呀!李知勋你聋了吗?快点道歉听见没有!不然这事儿没完!”




“不可能。”李知勋这才看了她一眼,淡淡地回应了三个字。





“李知勋你什么意思?”被气炸的那女生冲上来抓住李知勋的衬衫衣领,咬牙切齿瞪他。




完了完了,讨厌过近肢体接触的李知勋一定会炸毛的,到时候受难的可不止校霸了。你一下子冲到李知勋面前,拨开那女生紧抓衣领的手臂,双手护在他面前。“离他远点!!有什么事冲我来,你少碰他!!”




“李知勋挺牛批的啊,人家女孩子这么主动护你,你能不能像个男人出来解决问题?”那女生继续叫嚣没停,呵呵笑完又对你打量,“妹妹你还太年轻,何必呢?这种男人是靠不住的,没胆量承担责任的话就赶紧滚蛋吧”





???woc居然这么说我们知勋???你一肚子火上来了,把吸了口气打算站出来的李知勋压后退一步,没管那女生被你突如其来的发火表情吓到就撸起袖子直接开怼:“既然你都喊我妹妹了,那么请问姐姐你有事吗?我跟你很熟吗??管谁叫妹妹呢?对谁说靠不住呢??一上来就凶我们知勋,你算哪块小饼干??我说话了吗?轮到你在这儿跟我叫嚣??”





“我?我算——”




“喂你不要太——”校霸试图开口也被你打断




“你闭嘴,女孩子说话呢你插什么嘴!”气头上呢,你毫不畏惧把校霸吼回去,“那姐姐刚刚都说了,这是他们之间的事,他们没说几句话你就跳出来参一脚还有理了吧?你什么身份??你当你谁啊???居委会阿姨还劝和呢你直接引战还挺来劲了是吧?李知勋的衣领是你能碰的吗?抓谁的衬衫呢姐姐?谁给你资格站在这里对李知勋大吼小叫?谁给你本事对李知勋无理取闹??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对李知勋指指点点??”




“哇你这人——”




“我这人怎样?又要对我评头论足吗?给出场费了吗就带我出场??让你说话给你长脸了是不是??你可以去告老师,但你现在给我听好了,骂我可以,骂他不行。让李知勋赔礼道歉是绝不可能的,只要有我在,你休想再碰李知勋一下。”你一句接一句怼过去,完全没给她开口骂回去的机会。





“你这个人有病吧!!”她被你diss得节节后退,半天了就只蹦出这句话。





“这还要感谢姐姐您呢~”你对着她冷笑,“完全激发了我当坏人的本能呀~因为太感谢了所以也想抓一下姐姐的衣领对姐姐放狠话呢,姐姐给个机会让我表示一下感谢吧?”




“离我远点啊!!”她哆嗦了一下就要溜




“碰了我的猫还想跑吗?”轮到你早一步冲过去把天台的门关上,握拳把手指头掰出声响,一步一步上前装作要动手的样子,“姐姐刚刚不是说这事儿没完呢嘛~”




“好了Carat,冷静一下。”李知勋沉默良久后拦住你的去路,眼神里的是担心和安抚。




“李知勋你快阻止她发疯啊!!有病吗一直骂人!!”她躲在校霸后面出声,揪着校霸衣袖不停摇晃,“莱迪你都看见了,那女的想杀我!”




??woc没完没了是吗??你气得直想冲过去揍她一顿,要不是李知勋拦着你不让你过去。“李知勋你放手,太过分了她今天必须挨打!!你别拦我啊放手!!”





“Carat乖,让我来处理。”李知勋轻抚你的头,说出的话像是定心丸,你一下子就安静了,乖乖站着没动。





“先这样,李知勋我们下次再——”校霸搂着她打算约下次,李知勋也没给他机会。




“没必要,我直接说了。”李知勋转身直视校霸的目光,一字一句十分严肃,“朴莱迪同学,因为你自己的不端正行为让我损失了一把吉他和Carat的心情。零头不计吉他价格是六百万₩,我也对你动手了所以减去一半,一共是三百万₩,可以分期偿还。”




“三百万₩??骗人的吧?朴莱迪给我解释一下怎么回事,被打的不是你吗为什么你要还他钱??”她挣脱校霸的怀抱,当场质问。



“还有你。”李知勋盯她,“跟Carat道歉。”




“哈??被骂的是我耶??凭什么让我给她道歉?!!这不可能!!”




“那就原价赔偿。”




“行行行,对不起对不起,都大人物我惹不起行了吧!!!”她敷衍了事就气冲冲走掉。




“三百万₩。”李知勋抬头看他。




校霸同学看看李知勋再看看你,甩手离开天台。




“躲着的那位也出来吧。”李知勋转头看向半层楼平台。





完了,被发现了——

你和猫耳朵,以及屏幕那边的孩子们同时吓一跳。太可怕了,被发现的那瞬间心跳都漏一拍。





“哎嘿嘿嘿......”作为当场吃瓜群众她沉默三秒决定自觉出现。“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吧...”






???猫耳朵怎么回事,想丢下我自己走掉吗!你冷静完反应过来刚刚做了什么事,偷偷摸摸也想跟着走,可还是被某只猫抓现行。






“Carat你留下。”被点名了...






“祝你好运.”溜之前轮到猫耳朵和屏幕那边的孩子们现在很庄重地为你祈祷。





此刻的李知勋让你感到十分不安。刚刚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啊,贸然冲出来还骂校霸女朋友,不要命了啊,当场挑衅是嫌自己命太长吗?你缩在天台角落里扣手手,要被李知勋念惨了吧





“刚刚不是在睡觉吗,我吵醒你了?”





“他们说你跟校霸上天台了,我不放心。万一你被欺负了怎么办...”你支支吾吾越讲越小声





“不会发生那种事的。”他站过去你面前,用保证的语气那样说。





“就是发生了啊!太过分了你看看她刚刚都对你做了什么!!”说到这个你就来气,好好的衬衫被抓得皱巴巴的,你不自觉伸手帮他整理。“说话就说话干嘛动手动脚的,还抓你衣领!!我气死了真是,怎么办啊都皱掉了,领带也给扯松了!!”






李知勋没说话,任由你帮他整理衣领。解开领带的结,你认真地把弄皱的部分摆平,揪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搞掉的扣子处线头,你看到了一小片美好风光——这只猫的肤色也太白了吧布偶猫本猫吗呜呜呜!不能被别人看见!你一边在内心疯狂赞美李知勋的肤色一边给他系好领带遮住,许久没有听到半点回应的你愣了一下,抬头却跟他四目相对。他在班里不算高个子,但比你高出一个头不止,身高差迫使他俯视你,你仰视他。大概是刚刚为了拦住暴走的你用了不少力气,头发散乱在前额还未来得及梳理,些许碎发落在眉前,你想起昨天他打人时的凶狠眼神跟现在截然不同,此刻的眼神是你从未见过的那种温柔凝视,像是要被卷进甜蜜漩涡那般。





“整、整理好了。”你渐渐松手放开他的领带,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那样准备走人。





“等等。”他抓住你的手腕,把你拉回自己面前,“你刚刚说谁是你的猫?”





“嗯?有吗?我有说吗?”为何李知勋要问这种令人尴尬的事,你开始装傻。





“你说了,说了碰了我的猫别想走这种话。”李知勋开启复读模式,“还有碰你可以碰我不行、有你在就没人可以碰我的这种话。”




“啊、我好像是说过...”赖不过了你开始认罪




“还说了‘我们知勋’的这种话。”他一字一句陈述事实,你羞涩得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我全都认罪!”





你没脸见人了捂住耳朵想趁他不注意赶紧跑掉。可是,他李知勋是谁啊,你们班公认的猫怎么可能错失抓住你的机会。跑开没两步又被他捉回来,你后悔上天台了,下都下不去了5555




“对不起我错了,我下次一定注意!”你看都不敢看他,闭眼捂耳朵动都不敢动。





“注意什么?”




“我改过自新!绝不会跟孩子们同流合污把你当猫!”你怂得一批开始各种招供,“即使他们拿各种你的帅照诱惑我我也不会谋反!以后知勋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绝对站在你这边支持你!”





李知勋看着你这个样子哭笑不得,正色道:“我可以当你的猫。”





“好好好我——”你一下子愣住,“??你说什么?”





“我只说一遍,没听见就算了。”




“不是,你让我缓缓。”你简直不敢相信你听见了什么,愣了好久还是一脸懵。





“算了,当我没说。”李知勋噘嘴,看上去有点不开心。




“什么!!怎么可以这样!我可以!我绝对可以!!!”轮到你拦住他不让他走,“你说了,我听见了!!”




“我说什么了”




“你说你要当我的猫!”你笑嘻嘻在他面前嘚瑟




“喔。”




“那我以后就是你的饲养员了kkk”




“有点凄凉呢,只给可乐。”




“我们猫想吃什么我都给你买!!”



“真的?”




“那当然!知勋可是我的猫呢——”




“我先吃一口你。”



“好啊我去给你——”你突然反应过来,疯狂摇头拒绝,“不行!!这个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可是拒绝有什么用呢,还不是被李知勋抱住咬耳朵。如果拒绝有用的话也不会出现他主动自拍的图里是你被他偷亲的画面。你顿时就明白了,你养的猫真的不是好惹的,你一辈子都斗不过的。




回到教室的时候,孩子们看到的是失了魂走进来的你,以及跟在你背后满面春风的李知勋。不明真相的孩子们满头问号,他们刚刚还见证了你当面怼校霸和校霸女朋友的场景,还想夸你有勇气呢,结果你跟打败仗了一样走进来。




“Carat啊你怎么啦?”



“我被猫袭击了。”



“具体点。”



“小猫很凶,会咬人。”抬头埋怨时对上李知勋十分灿烂的笑容。



   嘛、咬就咬吧,你又可以了。






【大概会有番外吧kkk】


评论(8)
热度(2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ka今天也在做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