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今天也在做梦

醒来就见面吧

禁止聚众吸猫(中)『李知勋』



接上篇


结合了Adore U和Mansea的歌词


参考几个小姐妹的发言得出了灵感


怎么样,天台约战来不来?





(≖‿≖)✧


—“知勋吃饼干吗!”


“我吃过早饭了。”


—“那知勋渴不渴,要不要喝水?”


“我喝过水了。”


—“知勋下课要不要一起去便利店?”


“我要睡觉。”


—“知勋困啦??那你快睡觉!”


“我现在不困...”


—“知勋你.........”


“喂?Carat你怎么还没来学校?”孩子们昨天还冷漠不理的,今天怎么好像比平时更热情了??李知勋被烦死了,果断打电话给你,成功打断孩子们热情的问候。



“等等我在路上了!!”你匆忙回了一句后挂断


通话那头的李知勋os:居然挂我电话???






意难平!


怎么可以!!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搭到公交车了!!!



你一边翻白眼一边喘着气,追不上公交车了,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睡过头也太悲哀了,你下定决心,今晚就要早睡,明天就要早起。



“搭顺风车吗?”



???


你估摸着这个声音怎么那么熟悉,回头一看,可不就是被李知勋打的那位校霸所在班级的学霸嘛,经常荣获三好学生在礼堂发言的那个知名红领巾!



“是这样的,我昨晚看书没注意时间睡太晚了,差点起不来。”看你满脸问号,他才又补上一句。


“那你快走!!”你朝他挥手,“别迟到了!”


“再不抓紧时间你也快迟到了”他指了一下自己的后座,“一起吧?”



也是,迟到扣钱充当班费的老规矩你明明白白,不能因为迟到就失去自己小金库的一笔,你说了谢谢之后就小心翼翼坐上他的单车后座。虽然跟他不熟,但好心人必须一生平安!!






靠谱!顺利进入校门口,你俩火速赶往教学楼。时间匆忙,他还是把你送到教室门口才走,你目送他离开,到座位的时候嘴里还在振振有词:早睡早起,好人一生平安......



“Carat你来啦!!”平时挺要好的软妹前桌看你来了就回头跟你打招呼。



“怎么回事?”李知勋从窗外回过神,盯你。




“睡过头了没搭到公交车。”你放下书包,沮丧着脸趴在桌子上。




“我说刚刚跟你一起来的那个人。”



“对啊,隔壁班的学霸怎么会跟你一起来上学啊??”她帮你放好课本。


“感恩。”你庄重地在胸前画十字,“隔壁班的学霸也差点迟到,我搭他顺风车来的,好人一生平安。”



“哇,学霸不仅成绩好,人也很好嘛!”来自前桌的赞扬。



“是啊,要不是他,我又要因为迟到扣钱了!”



“你们很熟吗?”李知勋质问



“不熟啊,第一次说上话。”



“不熟你就搭他的车,知道什么叫诱拐吗?”他明显不开心撇嘴,“以后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走。”



“???李知勋你当我小孩子嘛!!”你感到莫名其妙,“我知道他是谁,也是在快迟到的情况下才一起来的!!”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你睡过头。”



“别说了,我现在心还在怦怦跳。”你用手给自己扇风,“而且!!路面维修太颠簸了手都不知道放哪儿,后座好尴尬!!”



“你手放哪儿了。”闭麦的李知勋又重新开麦。




“当然是抓着后座的骨架啊,手都要痛死了”你嫌弃地看着李知勋,“难不成要抱着人家吗?”




“抱看看啊!万一有腹肌呢!!”前桌发出了怂恿的声音,对着你嘿嘿笑。


“是哦,不知道有没有腹肌呢”你跟着嘿嘿笑


“只有成团的肚子肉。”李知勋默默丢了一句话就低头写歌词了。


“说的好像你有一样...”你小小声反驳


李知勋没理。



呵,李知勋,多么无趣一男的。


你和前桌心有灵犀交换眼神。






午间叮铃铃——


—“逗猫棒在吗,要不要和我去便利店?”


—“要买猫粮给他吗kkk”


—“谁!是谁在喊我!!”


—“醒醒,没人喊你。”


—“枕头呀,我有1、、想去逗猫,你去吗?”


—“你看看人家的脸色好嘛!!待会儿又惹炸毛了你指定完球!”


—“我们猫怎么心情不好啦,是不是我们太明显了?”


—“都怪你们!!我又失去了一次逗猫机会!!”


—“可你不觉得心情不好的冷漠猫猫也很绝嘛...”


—“我已经拍好照片了kkkk”


—“吉他你手速好快啊,快给我看看”


—“手速不快是要被砸的!!”


—“拍得好好啊!!发给我!我当壁纸!!”


—“可以,首先要给钱”


—“吉他你为何那样!!!”




“稍微安静点可以吗?”李知勋抬头警告


“内——”x34





“知勋在吗,音乐老师说让你尽快准备好要表演的歌——”班长刚从办公室回来,来不及说完就突然被拉开,是校霸同学。




“李知勋,放学来天台。”他脸上贴了好几个创可贴,嘴边也紫了一块,凶神恶煞盯着李知勋。



“现在就走。”




“哈?现在??”校霸突然一慌



“我上去等你。”




李知勋收好歌词本,看见你趴着睡觉,没办法侧身过去,轻轻叹了口气。左手一撑桌面,一下子翻身从前面过道跳出去,甩甩手向天台方向走。



孩子们:天哪我们知勋好身手!!我们知勋果然是猫!!!我们知勋好帅!!!我们知勋一定不可以输!!我们知勋加油!!



被她们发出的疯狂赞扬吵醒的你:???





“李知勋呢?”你揉揉睡到乱掉的头发,一脸不清醒。



“答应天台约战了。”




“保守估计不打架也要怼一顿”



“我赌一杯奶茶,我们知勋赢定了!!”



“加注一包辣条!”



??中二病吗??多大了幼不幼稚,高中生了还天台约打架??你嫌弃地打了个哈欠




打架... ...  



???!




你顿时清醒了,站起来就要跟上去。



“Carat你干嘛去啊??”



“我上去看看!”



“你回来!猫耳朵来消息了!!”


“哈??”


“我们有线人了!”软妹前桌叫住你,快速打字后跟你解释,“猫耳朵这个时候在天台吃饭!!我让她视频过来一起看!!”




开的群视频,惨案是你被踢出去了只能凑在她旁边看。



视线挺高,你秒懂猫耳朵原来是在天台半层楼的平面上吃午餐,结果发现李知勋上天台,后面跟着校霸的那种震惊。画面里李知勋双手插袋,站在天台防护网面前,很快校霸跟上来了。


天台风不小,她也不敢把麦开太大声,听不清在说什么,一群人紧张兮兮盯着屏幕看,生怕错过什么了不得的场面。




“不太妙啊...”李知勋的小鱼干摸着下巴思考



“小鱼干你说什么!!信不过我们知勋的实力吗?!”



“不是,我觉得悬,校霸为什么是校霸,还不是因为人高马大会打架。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昨天被知勋揍了一顿,但今天肯定是有备而来的。”




“小鱼干分析的也有道理,不说其他的,单凭身高,汤姆和杰瑞够形象了吧?纵然知勋能赢,能保证校霸不找人群殴报复吗?”



“那怎么办,我们猫要被他揍回去吗5555”


“我们知勋小而珍贵不可以受到袭击!!”



突然画面传来一声“李知勋”,你清楚地意识到你必须做点什么。不行,还是放心不下,你火速冲向天台。孩子们没来得及拦你,纷纷画十字祈求你俩都没事。






评论(3)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ka今天也在做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