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今天也在做梦

醒来就见面吧

这么喜欢我啊?『权顺荣』



观图有感,且当生贺


神仙权顺荣615遍我可以!!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今天的鸡笼也关不住我啦哈哈哈!!!!!!




(≖‿≖)✧



嘟嘟嘟——


“顺荣啊,怎么啦~”划过屏幕,你接通他打来的电话。


“Carat啊,我有点不舒服(⋟﹏⋞)”


“哪里不舒服??看医生了吗!!”你慌了神


“我已经十个小时又十分钟没有见到我的公主nim了55555”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来自对面的嘟嘴哼哼,“要见到我的公主nim才能好~”



“那么我的王子nim在十点十分的时候跟我见个面吧~”谁能顶得住仓鼠撒娇?看了一眼时间于是你提出见面。




“因为公主nim的主动我已经好了一半!!”传来的声音不止带了一点兴奋,“一起去看电影吧怎么样~”



“好~”



你穿上了刚买不久的衬衫小黑裙,别上了权顺荣送你的松果发夹,涂了一点唇釉后往脖子和手腕喷了一点香水。没说清楚在电影院里边见面还是外边碰头,也没商量看哪场电影,此刻你像个三无小朋友一样站在电影院的墙壁角落里等权顺荣过来找你。



「权顺荣怎么还不来啊,路上堵车了嘛......」看着电影院里的人越来越多,还找不到地方坐,你果断出去等你的权仓。




“小姐姐一个人吗?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来了个人跟你搭话,手里拿了两张电影票。



“不用了,我约了人。”你拒绝后果断想溜



“小姐姐今天很漂亮呀”对方拦住你的去向,毫不死心,“我看你在这里等挺久了,不会被放鸽子了吧?真的不打算跟我一起看电影吗?浪费了电影票也不应该啊”



“不了,我——”



“跟我一起看吧,作为谢礼电影结束后我请你吃饭吧!”他抓住你的手不依不饶。



“呀!你小子给我放开她!”



你回头一看,果然是你的权仓。不过现在已经是权虎了,你十分确定。直勾勾盯着对方的眼神让你顿时明白了什么叫虎视眈眈。



“你谁啊,你叫放我就放啊?”




“是这位漂亮小姐姐的男朋友噢!”权顺荣抓住那个人的手腕,猛得一拽成功让对方放开你的手,你趁机躲在权顺荣的背后。



“痛!好痛啊,放手啊,快放手!”对方痛得直跺脚。



“先给我女朋友道歉。”权虎冷酷无情开口



“对、对不起!”对方直喊求饶,“票给你们看,我错了!!”



“看清楚了这个漂亮姐姐是我的女朋友,不止今天很漂亮,她每天都很漂亮。你小子以后给我小心点,下次不止是手痛,脚也会跟着残废,懂了吗?”权顺荣放完狠话,松了手。




对方光速溜走,估计给他的撩妹生涯留下阴影x




“我的宝贝Carat对不起呀,是我来晚了”权顺荣三秒变脸似的,换上温柔嗓音转身向你道歉。




“你怎么现在才来呀,我都要吓死了!”你揉揉被那个人抓痛的手腕,哼了一声。




“唔、我们Carat很疼吧,我已经帮你教训过那小子了噢,怎么能看我们Carat漂亮就想搭讪呢?那样顺荣会吃醋的!下次再见到他我就把他打一顿给你报仇好不好~”他小心翼翼给你的手腕呼呼,揉揉你的头哄你开心。



你点点头回应。早就被他刚刚的表现帅死了,什么气都消了。得到权顺荣的哄,你在心里偷笑。




“那我们去看电影吧~”他牵上你的手,看了看那家伙给的电影票,是没听过的片名,也不知道好不好看,检了票就进了影厅。



搞什么啊,那家伙撩妹居然买了恐怖片???什么低情商xxj撩妹!!!早知道就不该接受这个赔礼道歉!!你说恐怖片就恐怖片吧,为什么还带18x内容???电影院为什么会让这种影片播出啊!!!!



此刻你在座位缩成一团不敢吱声,满脑子都是男女主在鬼屋搞事的另类叫声,恐怖片不是促进恋爱进一步发展的小能手吗??为什么权顺荣一点动作都没有??你捂住眼睛的手指开了一点缝隙想偷看他在干嘛,结果发现权顺荣还看得蛮津津有味的。



“顺荣啊,我不敢看了......”你伸出手指戳戳他的肩膀。




“我觉得还蛮精彩的啊”权顺荣捉住你戳他的指头,顺势把你的手握住。“忘了我们Carat还没到可以看这种电影的年纪呢,对不起啊那我们出去吧?”



你顺从地被他牵着走出了电影院的门,领着你走的权顺荣让你觉得十分有安全感。今天的他穿了米白色的套头线衫,白色T的打底,胸前的十字架毛衣链是你给他买的生日礼物,这也太好看了吧!!你落泪





心动得要死,你拿起手机就是一顿猛拍,今天的权顺荣也在在你心里和相机里收藏!




“我的公主nim肚子饿了吧——”他回头看你,你没来得及藏好作案工具就被他发现了。“藏什么呢?”





“没什么!”你一下子站直,背着手抓紧手机。




“撒谎的小朋友可是要受惩罚的噢”他眯起眼睛看你




“王子nim说的对!!我肚子饿了,去吃饭吧——”又来了又来了,你招架不了这样的眼神,试图转移话题却被他突如其来抱住,手上的证据同时被拿起。你现在动弹不得,也不敢吭声。





“我们Carat什么时候拍了我这么多照片啊”他的下巴靠着你的肩,抱着你说话时的喉结有一下没一下地让你心痒痒,接着侧头在你耳边轻语:“就这么喜欢我啊,嗯?”




心动爆炸!!!权顺荣!!!!




“那我应该作出回应才是。”他松开你,额前的刘海零零散散在那双好看的眼睛面前。




你沉溺在他的眼神里,无法自拔。



看着这张令人心动的脸一点点向你靠近,你闭了眼。清楚感受到鼻息时候,唇上多了一个柔软,意识到被他吻了。十分温柔,一点一点在交换呼吸。你不自觉抱住他的后背,更主动地拉进你们之间的距离。



“宝贝,我饿了。”他蹭了蹭你的鼻尖,chuanxi着在你脖子上落下一颗草莓后附耳落语,“可以吃掉你吗?”






评论(2)
热度(2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ka今天也在做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