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今天也在做梦

醒来就见面吧

小指不要的话可以给我.(上)『崔胜澈』



来写澈你了!


 

在线凶人的那种!!


 

给不良少年酷布斯一个pick叭!!!!







  

(≖‿≖)✧


  

你从未想到你和崔胜澈是以逃跑和掩护的方式相遇的。



  

每天吃完饭散散步是你一大喜好,趁机消食什么的不是对健康有好处嘛,但今晚的饭后散步你却不怎么愉快,因为隔天就要开学了。开学意味着什么?不就是假期结束作业上交和烦闷上课的开始吗?而且开学就是身份不一般的高三生了,想了想你更加不愉快了。





  

暑假怎么过得那么快啊!!印象前一天不是才宣布放暑假嘛,一转眼就已经要开学了。打着没补完作业就不吃晚饭的旗号,在饭前半小时终于把暑假顾着玩攒着的作业补完,因此还被你的妈妈念叨了一顿。体力都用来补作业了,早给消耗没了,都没什么力气散步了呢,应该吃个冰淇淋什么的才能继续散步鸭~




  

成功说服自己后,买了喜欢的草莓雪糕,打算找个地方坐一下再美美地咬上一口。目光扫描发现靠角落的长椅上空着,没什么灯光,悄悄在角落吃冰淇淋好像有点意思,一想到有种背着体脂顶风作案的感觉,就在心里无限pick这个长椅。可这还没走到呢,突然boomboom地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下一秒你就被拦腰抱起,以公主抱的姿势落在一个怀抱里。手里的草莓雪糕空了,甚至来不及作出反应,对方就已经按住你的肩膀制止了你的行动,靠在你的耳边轻声细语,“别出声,帮我个忙。”





 

完完全全低音炮!细听还有点儿低喘!什么神仙嗓音!!!虽然惊慌失措但脑子里还反应了一下这个声音的好听程度,下意识点头。





事到如今还能有不配合的选项吗?



  

很快后面也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大概有七八个人的样子。不会是什么组织的打打杀杀吧?你怕得要死缩在他怀里一动不动,对方似乎感受到你的颤抖,也稍稍把你抱紧了。所幸只在你们面前停顿了几秒钟就吵闹地跑走了,他很聪明,这里没有什么灯光乌漆嘛黑的,一手拿着草莓雪糕,一手抱着女孩子,低头靠近像是在哄女朋友那样,任谁看都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就这样维持了好一会儿,禁闭双眼的你碰了一下他的后背:“走、走了吗......”




  

“走了吧。”头顶上传来低音炮的回应。




  

“那就好...”你安心地松了口气。




  

“雪糕还吃吗?”他晃了晃手里你的草莓雪糕。



  

“吃——”看见草莓雪糕你顿时就开心了,刚想伸手去够,才发现不对劲,你此刻还在被他抱在怀里啊!逐渐失去笑容的你立刻松开抱着他的手从他怀里出来,背着手满脸通红。




  

“好像有点化了,我替你吃掉吧。”他倒是满脸笑意站起来,往你的草莓雪糕上咬了一口,“下次见面再还你怎么样?”




  

“没关系你吃吧...”没忍住低音炮的引诱,你抬头看了他一眼,好像有点眼熟但想不起来名字




  

“或许,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他紧接着咬下了第二口,对着你笑。



  

“......Carat.”你没注意自己的眼神都长对方脸上去了,这个人怎么连吃雪糕都这么好看啊...




  

“我知道了,明天学校见吧。”他走了两步后又回头看你,“我叫崔胜澈。”



  

「好、好啊....」





你一边偷笑一边目送他离开,等等,不对劲!!



  

他说他叫崔胜澈!!?



  

这不就是年段上孩子们都十分敬重不敢惹怒的崔胜澈吗!天哪!刚刚发生了什么!!崔胜澈为何那样!你又为何那样!!碰上不该碰上的人了,做了不该做的事了,完了完了,你哀嚎。




  

「高三了,让我过上平静日子吧信女愿吃素」双手合十你非常虔诚在祈求。











  

似乎祈求没有被听到吧,仿佛失去听觉的你早上没听到闹钟的轰炸,多赖床了一会儿被你妈妈掀被子起来赶去刷牙洗脸吃早餐。由于又看见亲爱的妈妈做了你讨厌的水煮蛋,于是你大呼来不及了,洗漱完拿了一块面包就溜出门。




  

进了校门你找垃圾箱要丢包装纸,但停车场附近传来的吵闹声让你好奇心发作。一边默念好奇心害死猫一边又想着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于是你悄咪咪趴在墙边试图偷看点什么。




  

如果说初中生打架是拼人数,那么眼前的高中生打架大概是拼气势吧。这么说吧,七八个不好好穿校服的幼稚高中生A队,凶狠地盯着对面的四个乖乖穿校服B队。幼稚A队在放什么狠话你听不到,但是非常吵闹在挑衅是真的。你瞅了瞅乖乖B队的反应,只不过笑着在跟自己人聊天一点也不把A队的挑衅放眼里罢了。




  

好无聊哦,你不想吃瓜了,都要高三了还在打架什么的,幼稚得不行。转身想离开的时候听到了耳熟的声音把你勾回来,你小心探头,果不其然背对着你的乖乖B队站中间的那个人十分眼熟。四人里他不是最高的那个,但气势绝对是最强的那个。面对幼稚A队的约战挑衅,他只是伸手把竖起的拇指往下倒,然后往脖子一抹做了killed的手势。




  

乖乖B队应该改名叫身高B队吧,起码身高是真的top。其他三个人一下子乐了,几秒的手舞足蹈后站直身子双手环胸直视幼稚A队。对方气死了,大声吼了‘有本事放学别走’这句话,还往地下吐了口水才离开。





  

怎么回事!这个低音炮盐boy好像跟昨晚甜甜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啊!你疯狂回忆昨晚的他和刚刚的他,完了被知道姓名了,这可咋整啊真的是!!




  

会面完的B队也准备离开,是他先转身的,也不知道看见你没,总之不能被发现了你得赶紧跑才是







  

对面崔胜澈看见你逃跑的背影后笑出声。


  

M:“哥你在看什么?”


  

S:“我发现了一只小兔子。”


  

M:“诶??我们学校居然还有兔子吗?!”


  

S:“是非常有意思的兔子。”


  

M:“在哪儿呢,我也想看看!”


  

S:“很快你们就会见到她了。”


  

V:“OMG??Interesting rabbit?”


  

S:“YEAH.”


  

M:“怎么说的好像你一定能抓到一样?”


  

S:“今天下午就能抓到。”


  

V:“Wow!real??”


  

M:“抓到它之后呢?”


  

S:“要对她有礼貌,像对我那样。”


  

M:???


  

V:???


  

S:(点头)


  

W:“什么兔子?”















  

最终还是要接受分班事实的你,交了作业就往班长身上瘫,“真好啊,班长nim又可以被我欺负一学期了~”




  

“少得意了,信不信我立刻换位置不跟你当同桌?”班长挪了挪椅子,你差点没坐稳




  

“哼!你不愿意我还不乐意呢!”你‘切’了一声转头拆了吸管戳进豆奶里,一脸嫌弃瞥他。




  

新学期的同桌也是你们班长同学,大概是史上最没威严的班长,作为善良的班长今天也是群欺对象kkk




  

可是崔胜澈为什么跟你分到同一个班??



  

翘腿嚯豆奶的你正在快乐看戏群欺班长被孩子们的座位调换请求逼疯的样子哈哈大笑,看到崔胜澈进门的那一刻,你咬着吸管猛得一吸气被豆奶呛到,打开班长桌上未开封的纯净水就是一顿猛灌。




  

得救了可是——


  

“座位可以随便挑吧?”他侧背着书包,在班里巡视一圈后,目光落在你身上。




  

「完了完了,不会是认出我了吧(*꒦ິ⌓꒦ີ)别过来别过来看不见我看不见」你拿课本挡脸的手微微颤抖。





  

“后面有个空位,胜澈同学就坐那儿吧?”班长点点后边的位置。




  

“跟我换个位置吧?我好像有点近视。”崔胜澈走到你们面前,手指点了点班长的桌子,歪着头看着他,似乎不交换位置的话就是班长的不对。





  

“崔同学近视啊,那位置给你吧。”班长犹豫了一下开始收拾课本书包,跟同桌的你挥手告别。




  

报应来了,你落泪。

身边坐着崔胜澈,谁TM能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





  

舍不得班长是真的,不想跟他同桌也是真的。此刻带着点眼泪汪汪的表情跟班长挥手似乎让崔胜澈不开心了,他一下子把书包丢在桌子上,你吓了一跳,没敢看他但是余光瞄到了他满脸不爽地在椅子上摆出了大爷姿势。





  

“已经安排好位置了吗,速度可以啊班长。”拿着点名册进班级的班主任点名表扬班长,撑着讲台目视全班同学,“从今天开始就是文科班高三的各位,都请做好努力学习的准备,我会跟大家一起面对的,一起加油吧!”




  

底下一片呼声,除了你和崔胜澈。



  

听到他从鼻子里呼出的一声哼之后,从隔壁桌面上传来的沉闷声响和以你多年的经验来看:他要睡觉了。你咽了口水想悄咪咪瞅他一眼,没想到的是他还没闭眼就对上你的目光,顺势挑眉仿佛抓到了你偷看的证据。不可否认,崔胜澈长得很好看,唇红齿白一男的,睫毛长度是你做梦都想拥有的,面无表情的时候还痞帅痞帅的,但做贼心虚你不敢多看就迅速转移视线。














  

跟崔胜澈是同桌这件事,你总觉得不太妙,是那种不是你出事就是他出事的预感。




  

这种预感,具体出现在放学后他专程在路上堵你的时候。





  

今天也忘带零钱的你为了蹭班长的公交卡而死皮赖脸跟他一起去站台。正和班长吐槽因为换了同桌所以你今天特别安分不敢造次,突然有一颗篮球滚到你的脚边。这附近可没有篮球场啊,你抱起球往四处看,很快熟悉的低音炮传来,“碰了我的球就跟我待一会儿吧?”





  

“我要回家了,今天有好多题目要写!”你把篮球丢到他怀里,扯着班长的衣袖要走。





  

“站住。”崔胜澈低沉的嗓音十分有震慑力,你一下子停住了脚步。“给我过来。”






  

“胜澈啊,有什么事找Carat的话等明天再说吧,她急着回家。”班长知道你有点怕崔胜澈,于是主动站出来回绝他。







  

“一会儿我送她回去。”崔胜澈有意无意地拍了两下球,盯着你看,“现在我有事要跟她说。”






  

听崔胜澈的语气是非要跟你单独说话不可了,班长又转头看你,“Carat你可以吗?”





  

你点点头当回应,反正早晚都要面对x





  

“有事就给我打电话,我先走了。”班长给了你一个微笑才离开。




  

“你好像很喜欢你们班长啊?”崔胜澈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过来你旁边,饶有兴趣地看你。





  

“胡说!那才不是喜欢!”你后退两步拉开跟他的距离。




  

“那对我是吗?”他又靠近了你两步,咧开嘴笑





  

“不、不是!”本来想直接say no的,但因为他此刻的表情太好看了,你盯了一下有点结巴。



  

“可  是  你  昨  天  晚  上  在  小  公  园  看  我  的  样  子  好  像  不  是  这  种  意  思  啊 ——”他装作很伤心的样子,一字一句慢吞吞地放大了音量。





  

Woc这个人怎么回事!!这种事怎么可以这么大声说出来!!!你光速上前捂住他的嘴,但他太高了你只能踮脚,一边‘嘘’地让他安静,一边还往四周巡视有没有人偷听。





  

太惊喜了,崔胜澈只是想看你不好意思的表情结果你还自己扑上来了,他直接把送上门的你搂住,低头用你喜欢的低音炮轻言细语:“这么主动扑上来那肯定是喜欢我了。”





  

“我没有!!!”你疯狂摇头,试图挣脱,但他把你抱得更紧了。





  

“我不管,我单方面宣布我们在一起了。”





  

“宣布无效!!我不同意!!”挣脱成功的你坚决不屈服,但因为声音太大了好几个人都在看你,你又低头没声音了





  

“反对无效,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了。”崔胜澈心情很好的样子,牵了你的手就走,“走吧~ 昨天说好的草莓雪糕。”




  

你:???怎么会这样???








  

【下篇见】


评论(3)
热度(2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ka今天也在做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