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今天也在做梦

醒来就见面吧

小指不要的话可以给我.(下)『崔胜澈』



写完了才发现题文不符,


凑合着看吧5555


激情下笔护崽澈了


除了我可以说不出其他话了




(≖‿≖)✧




肩上沉甸甸的,是他搭上来的手臂。你很清楚,逃跑是不可能的,以这样勾肩搭背的姿势,你被他拐到了一家甜品店。





“肚子饿了吧?除了草莓雪糕之外再吃点别的吧,小蛋糕还是别的什么?”崔胜澈把甜品目录推到你面前。





“事实上我不是很饿...”你又推回去给他。




“哎一古我女朋友给我省钱啊?”崔胜澈单手撑脸笑着看你。



“我不是你女朋友!!”你长记性了,不敢大声嚷嚷于是小声抗议。



“Carat不想当我的女朋友的话那可能是想当我老婆吧!”但这些动作在崔胜澈眼里看起来只是满满的可爱,他存心逗你。





“崔胜澈!!!”你攥了小拳头要打他




“好好好那就先当女朋友吧。”他接住你的小拳头,趁机扣住不放。




崔胜澈一直这么会吗??





“想好要吃什么了吗孩子们?”甜品店的阿姨在旁边看戏半天了,最后忍不住过来给你救场。




“阿姨觉得什么好吃就拿什么过来吧”崔胜澈抬头给了阿姨一个笑,又转头看你,“我女朋友还在长个子不能饿着她。”





??崔胜澈在变相说我矮吗!!!好过分这男的





“好吃的可多了,到时候别吃不完啊。”阿姨一脸姨母笑看自己儿子谈恋爱一样看崔胜澈




“她吃不完我帮她吃。”崔胜澈只是笑着看你




你没眼看了,恨不得钻地里去。




甜品上来了,几乎摆满了小方桌。颜色过于太好看,蓝色的桌布上好几个粉粉嫩嫩的小蛋糕,什么粉蓝神仙配色!!你爱上这家甜品店了,拿起手机就拍下这美好的画面,可为什么拍着拍着画面里伸出一只比心的手??





“报告,男朋友想要入镜。”崔胜澈举手向你发来请求。




行叭行叭,不拍白不拍,拍帅哥又不吃亏。你认真选好滤镜之后,对完焦就按下拍摄。




“我怎么觉得你毫无感情在拍我啊?”崔胜澈伸手把你手机拿过去,发出了不满意的声音,“过来我给你示范一下什么才是正确的拍摄。”




这话说得好像自己对摄影很有研究一样,你倒要看看他有多厉害。按他要求,你坐好后右手撑着脸,笑着看镜头。听到快门声后,你溜过去看成果图,貌似还挺好看的样子x




“好看吧?”他一脸求表扬的样子




“还、还行吧...”你眼睛到处乱瞟



“还可以拍出更好看的。”他凑过去你位置旁,调整好自拍方向,让你做一个C的手势。喊你看镜头的时候你正疑惑为什么要摆C手势,来不及看镜头位置就被他突如其来亲了一口脸颊。




“独一无二的艺术照!!”快门声过后,他洋洋得意地在你面前晃晃照片,看你还在愣神的样子又趁机再亲了一口。




“呀 崔胜澈!!”你捂住脸就往沙发里躲。




“噗...抱歉,太可爱了没忍住。”崔胜澈又抓拍了一张你才满意地坐回自己位置上。“快吃吧,我不闹你了。”




你瞪了他一眼以示警告,这才拿起叉子准备吃小蛋糕。是真的好吃!!你开始快速进食,这家店被你pick了!!!




在你停下来喝奶茶的时候发现对面崔胜澈看你吃得一脸陶醉笑得很灿烂的样子,吓得把自己呛到,拿起纸巾捂住嘴巴一顿咳嗽,伸手比了Stop阻止崔胜澈想过来的举动。





“还好吗?!”



“你能不能别看着我吃东西啊!!”



“看着女朋友吃东西很幸福啊~”



“我不是你女朋友!!!”



“那就是我老婆。”



“... ...”晕,你气鼓鼓咬叉子








一阵铃音响起,他接了电话:“我跟你嫂子约会呢,有什么事晚点再说。”




什么嫂子!崔胜澈又在胡说八道!!想发出眼神警告却发现对方下一秒的脸上不再有笑意。




“知道了,我现在过去。”他挂了电话,语调又变回沉闷的低音炮。





“怎么啦?”你看他脸色




“没什么。”他察觉你语气里的小心翼翼,又摆起微笑,“有点事我得去处理一下,对不起啊你等一下要自己回家了。”




“我没关系,但要没什么事的话你不要随便动手动脚啊”可能又要去打架吧,你猜测是早上看到的那群人,“很危险的...”





“唔 我们Carat这是在担心我嘛~”




“知道担心的话就给我注意点啊!”你模仿他刚刚在路上堵你时的语气。




“好啦好啦我一定完好无损地回来。”他摸摸你的头,用保证的语气那样说。




“不可以受伤听见没!”你又学他语气




“铭记于心。”





“拉钩,骗人的话你是狗。”你伸出小指




“我才不是狗。”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勾住了你的小指,“那说好了,我也有条件的。”




“??当我没说!!”你后悔了,就知道这家伙没什么好需要担心的,小指被他勾紧了也收不回




“等我回来就成为真的女朋友吧Carat?”崔胜澈轻轻抱住你,低沉嗓音就在耳边,“在这之前,吃饱了才能回家,然后乖乖等我电话。”





“知道了。”你拍拍他的肩膀,“别受伤。”





“好。”他放开你,结账后出了店门。













那种预感,也出现在三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接到崔胜澈来电的时候。






听他的话,你乖乖吃完小蛋糕才离开甜品店。都写完作业挺久了,手机也没有任何动静。喊你出来喝绿豆汤的你妈妈看你没出来,推门进去看到你对着墙壁发呆,以为你随堂考没考好也不敢说什么,放下绿豆汤就出去了。




你有一下没一下地搅拌绿豆汤,蛋糕都吃撑了你实在喝不下了,在心里骂了一下崔胜澈没事干嘛点那么多甜品害你吃撑,说好了打电话报平安到现在也没信,算了算了还是去楼下小公园散散步好了





九月夜晚的凉风温度刚好,明天又是个好天气吧,逐暗的夜空挂满了一闪一闪的星星,没由来的你突发奇想如果这些亮晶晶的小星星落在崔胜澈的眼睫毛上是不是也会一闪一闪的,画面好像有点好看呢,眼睫毛上的亮晶晶令你一下子笑出声





不是,你干嘛又想到崔胜澈?




大骗子崔胜澈在耍你吧,什么女朋友,你们这才见了几次啊,说喜欢的话你也不会轻易相信的,喜欢哪有这么容易啊,说的好听,八百年过去了也还没给你打电话,你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漫无目的地乱走。




“叮”地一声KKT传来了消息,你急忙点开却发现只是班长问你有没有安全到家崔胜澈有没有欺负你之类的,你回了一句别担心崔胜澈只是带你去吃好吃的就安静了。没心情了,虽然他在班长面前说会送你回家,但因为别的事就先走了。本来也没在期待他送你回家什么的,可是如果是因为打架就离开的话,那证明打架比你重要吧。但也不对啊,明明早上的碰面B队都没有想动手的意思,而且崔胜澈放学就去找你了,按理说崔胜澈不在的话其他人是不会出手的。莫非是故意在崔胜澈离开的时候挑事?





也不是没可能,这么幼稚的事大概只有A队才干得出来,可这也太狡猾了吧,趁崔胜澈不在就对其他人下手,所以他当时接到电话才要立刻赶过去。




回忆了一下崔胜澈旁边其他人三个人,看起来都乖乖的,平时也没见过他们惹事,但校霸队的名号摆着且都是身高top也不会打不过,但对方人挺多的,说不定就是昨晚追崔胜澈的那群人。按崔胜澈的暴脾气,自家孩子欺负的话,他是绝对不会放过对方的,不打个你死我活是不会结束的吧?





完了,不会真出什么事吧?不是那样的话,到底为什么还没有给你打电话?急也没办法,没存他号码的你想主动打过去都没机会,只能气着蹲在草坪上揪草芽。“大骗子崔胜澈!就只会胡说八道!!骗我很好玩吗!!说好了给我打电话到现在都还没打!!太过分了见面我要打他一顿,我也不是好欺负的,崔胜澈必须出来挨打!!哇——!!!”




你一边揪一边碎碎念,突然伸出来的手臂从背后把你圈抱住,你吓了一跳开始一顿乱打反抗,直到对方的一句“别打了,是我”你才停手。




崔胜澈??你睁开眼睛,的确是他。




都什么时候了他还吓你,你上去就想一顿锤他却被他再次抱住,“对不起啊,让你担心了。”




“少自以为是了,我才没有担心你!”




“刚刚你说的,我都听见了。”





“你还敢提!太过分了!!说好了给我打电话呢!!我等好久了!崔胜澈大骗子我不要相信你了!!”不是想哭,但他没给你打电话就算了你刚刚还胡思乱想那么多不就是在白着急吗,一想到这个生理泪水就很不争气地流出来。





“对不起,我想给你打电话的,但是比起打电话,直接见面的话会更好,所以就来找你了。”



“哼.”你坚决不屈服,一直在乱动挣脱。



“别哭啦,我这不是回来见你了吗”崔胜澈给你擦掉眼角的泪。



“我才没有哭呢”你吸了吸鼻子,理直气壮站好



“好好好你没哭。”他摸你脑袋



“你到底干嘛去了啊,是不是又打架了”你甩来他摸你脑袋的手,揪着他转了一圈检查



“没事,已经处理好了,别担心。”崔胜澈按住你肩膀不让你转他,“倒是你,有没有乖乖吃完才走啊?”



“休想转移话题,给我老实点!”


“你好凶噢”


“回答我。”你围着他踱步,“第一,校服衬衫和你下午穿的不是同一件,大了一个size,明显不是你的。第二,下午你摸我头的时候用的是右手,刚刚用的是左手,我怀疑你右手受伤。第三,你执着抱我,减少和我的正面接触,脸上存在淤青的概率很高。最后一点,头发很整齐,你说你跑过来见我,头发不可能一点凌乱都没有。综上所述,我有充分证据怀疑你在骗我。”




“Carat你应该去理科班的。”他笑笑



“老实交代。”你装凶狠盯他



“我打架了。”



“伤哪儿了我看看”你又抓着他打转



“没事,不疼。”崔胜澈抓着你的手不让你碰



“受伤了还说没事,不是说了别轻易动手吗!”




“可他们对我的几个弟弟动手了!”崔胜澈面带怒气,“哪只手动的,哪只手必须废掉。”




“嫂子你别怪胜澈哥!他都是为了我们几个才打架的!”早上看见的那三个人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你知道发言这个人是队内最长身的M,“那几个家伙拿走了我们老幺最喜欢的蓝牙耳机威胁他,还说了难听的话,他们人太多了,所以我才通知了胜澈哥。”





“Sorry...”老幺V充满歉意地看你。




“又不是你们的错,对我的人动手断掉小指是他们活该。”崔胜澈咬牙切齿,“跟谁耍嘴皮子呢,再有下次我一定亲手那群臭小子找出来杀掉。”




“你还说!都把自己弄伤了还理直气壮。”你真的被他气死,再怎么样也不能为了教训别人把自己弄伤吧




“我受伤可以,但他们绝对不可以受到任何伤害。”崔胜澈指着B队的其他三个人对你说,末了发现还有最后一个,还把W拉过来再指给你看。



“哥,这就是你说的兔子吗?”W缓缓开口,似乎反射弧还在早上的兔子那里




??兔子??在崔胜澈眼里你居然是兔子???




“我说的是你们嫂子,Carat是你们嫂子!”崔胜澈冲过去捂住W的嘴,可惜你已经听见了




“崔胜澈过来解释清楚,谁是兔子??”你开始挽袖子




M:“哥我们先走啦,嫂子再见~”


V:“Good bye~”


W:“好像是挺有趣的兔子”


M / V:“别说了快走”(拉着W离开现场





“怎么这样啊”崔胜澈老父亲落泪般看着自家弟弟丢下自己就跑



“崔胜澈?”你在背后喊他



“哎!”他慢慢转身对你笑嘻嘻,“Carat饿不饿啊~我们去吃东西吧~”



“托你的福,我蛋糕都吃撑了!!”



“可是我下午都没吃到蛋糕呢”崔胜澈嘟嘴



“少转移话题,谁是兔子啊?”你盯着他不放



“我得吃饱了才有力气解释啊”他委屈巴巴地向你请求



“好吧好吧”你暂时放过他,开始想这时候离得近的甜品店在哪儿,“你想吃什么啊”




“这不是有现成的嘛?”崔胜澈把你转过来,抬起你下巴就亲,是你怎么动都挣脱不开的






“崔胜澈你个流氓!!”




“我只对我女朋友耍流氓。”




“我才不是你女朋友!”




“下午说过的,等我回来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你下午也说了,你骗我所以崔胜澈你是狗。”




“??我不是!!”




“先给我解释一下兔子是什么意思?”




“兔子啊,就是女朋友的意思。”他勾起你的小指啵叽了一口。












🌸🌸🌸M日记🌸🌸🌸


我问过胜澈哥是怎么喜欢上嫂子的


他说小兔子躲在他怀里的样子很可爱所以心动了


但不得不说胜澈哥的占有欲真的太强了


不动声色让所有人知道他和嫂子在一起的事


kkt每天都在轰炸嫂子


为了陪嫂子


我能理解哥少了很多跟我们一起玩的时间


可我实在不懂他为什么欺负给嫂子发作业本的班长


还要赶跑跟嫂子一起值日的男同学


现在跟我炫耀说嫂子很贤惠在打扫教室


我只想说:哥快逃吧,嫂子想杀你.



评论(11)
热度(2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ka今天也在做梦 | Powered by LOFTER